close
羽毛 飄在天空 輕輕的柔柔的慢慢的
跌入谷底 正如那碎片
因為夢想而起飛
因為相信而願意
因為思念而相信
遺忘 很難
因為摻雜著幸福 快樂 怨恨 淚水...
如果有一種藥水
可以讓我忘去所有不愉快
那我將...一飲而乾
哪怕是曾經的美好和那海枯石爛的誓言阿!
如今的波濤洶湧化為風平浪靜
我 只想靜靜的 躲在角落
我 只想痛快的 讓雨淋溼我的身軀
如果 大雨 能為我洗去一切
那就讓我埋沒在今夜吧!
也許 過去的已過去 過去的已不在留下
那就 迎接明天吧!
走在大街上 聞著熱鬧的氣息 看著魚ㄦ快樂的游來游去
在未來 某ㄍ地方 某ㄍ地點
你將會尋找到 遺失的美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